VíaLáctea

咕咕

绝了,这部电影太他妈绝了


考完midterm和同学冲去看,迟到了五分钟,整个放映厅黑漆漆的,都是人,电影格调暗,压抑。我摸索着去了座位,没上厕所,全场下来也没想起这事…甚至现在脑海中还能想起凤凰叔绝望的,癫狂的笑声。


他太棒了,像把自己揉碎了塞进了小丑的躯壳里,他不是Joker,他只是亚瑟,一个渴望尊重渴望爱的男人。这部片完全超出我的预期,我这么久的期待是值得的,途中我一度感到难受坐立不安,太致郁了,我不敢看第二遍,许多镜头扫过那个混乱不堪的哥谭市,更多是他的双眼,冰凉的,诉求的,痛苦的,扎在我灵魂上,他的笑声折磨着他自己也折磨着我。


我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去消化它,并且在这阶段疯狂安利凤凰叔的牛逼


说不出赞美了,我是文盲

评论(1)

热度(13)